Tongwl

团偏源谢谢

罪恶(十七)

勿上升


下章“收网”


👏👏


第十章

清晰


这几天所有人又成为了医院的常客,张云雷的腿恢复的不错,但就是尚九熙,他好像不愿意醒来一样,自从上次晕倒之后,就再也没醒过,何九华在旁边急得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他紧紧握着尚九熙的手,天天喂他喝药


“九熙,你怎么不醒啊…你是不想原谅我还是不想看见我啊。”尚九熙依旧没有反应,尚九熙潜意识确实不想醒来,他不是因为不想看见或讨厌何九华,他就是想清净了,他觉得只有去到另外一个世界才是公平的


“九华,你别着急,九熙一定会醒的。”孟鹤堂在旁边看着尚九熙,确实也很心疼“九熙是自己不想醒,你找一个比较有震慑力的人和他说说话”烧饼看着秦霄贤,大家自然明白是怎么回事


“走吧,给他们腾位置”张九泰其实想把刘筱亭从秦霄贤身边带出来,哪怕一小时也好,让他们也好好聊一聊


“九熙…我知道当年是我不对”尚九熙听到秦霄贤的声音,可能是反感,他皱了眉头“我知道你能听到我说话,我只想说,你要不醒,华儿就是我的了”果然,尚九熙一听到刺激性的话,就会下意识警惕,他稍稍睁开了眼睛


“你踏马给我滚!”尚九熙用最轻的声音说出了最狠的语气


秦霄贤笑了“你们进来吧!他醒啦!”何九华在外面都惊呆了,他们在外面待了才不到十分钟,这么快就让尚九熙醒来了


当然,不能在外面惊讶太长时间,何九华跑进病房“九熙,你难受不难受?你头疼不疼?”何九华担心的样子让尚九熙的眼泪从眼角滑落“九华,我没事,真的。”尚九熙尽量忍住自己的不舒适,何九华下一秒狠狠的抱住了他“你下回早点醒吧…你和队长的事我又不介意,你是不是还是讨厌我。”


突然被cue的张云雷表示一脸懵“你俩要腻估千万别捎带我,那件事最好以后别再提了”张云雷实在不想提起那件事,太他娘的羞耻了,两个有夫之夫干活,太新鲜了


“筱亭,饼哥说我没几天了,你要照顾好自己知道吗?”刘筱亭不知道张九泰的病会这么严重“我都已经失去一次了,你为什么还要走!”刘筱亭崩溃了,明明张九泰在几年前已经走过一回了,而这次他又回来了,为什么又要抛下他?


“就因为你现在和老秦过得很好,我再出现只会是一个麻烦,以前我想过报复,但我发现我对你的爱还在,我做不到”张九泰底下了头,他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“你不是麻烦!只要你好好的,我愿意把孩子给他生下来之后离婚,和你在一起!”张九泰惊呆了,他没想到刘筱亭会做出这样的决定“筱亭,你要是决定留下他,你就是他一辈子的爸爸”刘筱亭听完张九泰的话,突然觉得自己当时决定和秦霄贤在一起就是错的


“我爱的是你。”刘筱亭斩钉截铁的说“你说什么?”“我爱的是你”两个人站在医院的走廊里,像是没有别人一样,刘筱亭抱住了张九泰的腰吻了上去,张九泰不想让刘筱亭后悔,推开了他“我可能明天就会离开这个世界,我不想让自己留下遗憾,所以刘筱亭,我不爱你…放手吧。”


张九泰离开了走廊,走的时候头也没回


“张九泰,你是个孙子,我放不下!”刘筱亭喊着,前面的人像是听不见似的,其实已经潸然泪下


下午的时候,所有人都从医院回到了局里,尚九熙已经没什么事了,他和何九华这也是经历过难关了,何九华也对尚九熙有了完全信任性,彼此再无心结


回到局里,大家也不提尚九熙和张云雷的事,因为他们看过监控,也没什么好说的


外面突然一声枪响,让所有人大惊失色“这是什么事啊,刚从医院出来就遇上恐怖分子?”张九龄还没缓过来“嘘,别说话”阎鹤祥示意杨九郎和秦霄贤,三个人出去查看了情况,发现外面全是穿着“佛”字衣服的人“被包围了”秦霄贤看着一圈人,他们一定躲不过


郭麒麟和烧饼在一旁护着刘筱亭,怕他出事,而曹鹤阳在楼上,周九良看着他拿出手枪“兄弟,私藏枪械犯法”“给你给你”曹鹤阳看出了周九良的心思,两个人静候时机

准备出手


而张云雷和孟鹤堂在旁边在分析着整个案件的思路,总感觉漏了什么“堂堂,九泰呢?”孟鹤堂也被问住了“自从医院就没见到他,他会不会出事了?”张云雷若有所思

而对讲机里出现了张九龄和王九龙的声音“有弹,拆吗?”“废话,当然拆”张云雷白了他们一眼“但这次我和大楠可能遇到瓶颈了,这颗弹,我们没见过。”王九龙平常不太正经,但出任务时严肃的很


“那先放一放,我怀疑炸弹是幌子”张云雷貌似想出了什么,立马阻止了二人的拆弹计划“收到”


砰-


阎鹤祥想从背后偷袭,不料旁边人直接给他胳膊来个擦伤“老阎,没事吧?”杨九郎看着这群人,不自觉紧张起来


“没事,小擦伤,老子都从特种队出来这么多年了,手脚不利索应该的”阎鹤祥倒不当回事,但刚才的子弹上带有麻药,阎鹤祥没一会儿就倒了下去“不好,子弹上有东西!”秦霄贤立马察觉


可是已经晚了


张九龄那边的炸弹炸了,但却是烟雾弹,里面的成分足够让他们昏迷一会儿了


而张云雷已经分析出凶手是谁了,但还是被迷晕过去,所有人就这样陷入了短暂的昏迷


直到他们在地下被冻醒的时候


--


其实这章有伏笔,已经很好猜了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55)